close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 藥師的私房紅茶
「只要杯裡滿滿的,人生就不會空虛」這句話來形容愛探索美食的人再適合不過。

今天我們來到了台南中西區,位於鼎鼎大名的府前路一段上,這裡有前地方法院,對面有網美聖地台南美術二館。

可想而知,觀光跟在地客一定非常多,這也造就光這條路就有十幾家飲料店。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非常特別,是由一位藥師開的,設計出來也很像一般藥局,所以才叫做《藥師的私房紅茶》。

123.jpg

藥師的私房紅茶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號
時間:11:00~21:30(週一二休)
電話:06-2135250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6.jpg

藥師的私房紅茶外觀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2.jpg
點餐的窗口是掛號處!設計得如此有趣也讓客人不只能喝到好茶更能拍些網美照。

取餐的窗口是領茶的地方,整個看起來就是看醫生掛號領藥的概念。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9.jpg

它位於府前路一段跟西門路交叉口再往火車站方向前進一分鐘(騎車)就能看到。

前面都是紅線,如果要暫時停車可以停在旁邊的巷子,買完再離開。

汽車的話可以暫時停在附近或是前面美術二館的地下室。

藥師的私房紅茶內用環境
前面擺放著兩張桌子,像極了中學時的課桌椅,很像下課後買飲料回桌子享受的感覺。

由於不好停車,建議外帶。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4.jpg

老闆貨真價實是一位藥師,因為熱愛紅茶而開了這家店。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1.jpg

這間店對茶品很要求,每個過程都很講究,所以需要花時間等,想喝一杯香醇的奶茶需要耐心!

藥師的私房紅茶菜單
推薦蜜香紅茶、老樹麥香、蜜香奶茶,既然都叫私房了,不點紅奶茶說不過去吧!喂~~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3.jpg

招牌鮮奶茶 $45
奶香非常濃厚,整體的香氣很飽滿。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第一口下去,整個茶香在嘴裡迸發開來,香氣十足。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11.jpg

招牌鮮奶茶是用濃茶搭配上鮮乳,有喝麥香奶茶的感覺,半糖剛剛好,不會太甜。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10.jpg

設計的很可愛,幫奶茶穿上藥師的衣服,讓人忍不住拿著飲料自拍起來。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7.jpg

一般來說,不推薦買手提袋,但這裡一定要!

因為它是藥袋的設計,就像真的到診所看病拿藥一樣。

batch_LINE_ALBUM_20230817藥師的私房紅茶(台南中西區)_230817_5.jpg

推薦給各位這間店
《台南美食藥師的私房紅茶》

想喝嗎?一定得先掛號拿藥袋!!

arrow
arrow

    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