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開箱最近在高雄很夯的「帕泰」泰式料理餐廳
 
它位於成功一路上,靠近五福三路的東洲黑糖奶
這裡停車位不好找,建議騎車會比較方便
9.jpg
店內裝潢以木質為主,給人一種優雅清香的感覺,為了更符合泰國風情,店裡以自然風為主😂
 
再來說說菜單的部分
8.jpg
喜歡吃麵條的朋友,它有粿條與炒河粉
像我一樣喜歡吃米飯的朋友,則是有經典的紅咖哩與不加番茄🍅的泰式打拋豬
 
當然開胃菜與飲品更是不可少,今天我點的是一口泰開胃
4.jpg
新鮮的生菜搭配上辣椒🌶️、蝦仁🍤等七種配料,再配上獨特醬汁,適合在炎炎夏日吃不下飯的時候來一口,包準讓你打開你的胃
3.jpg
經典泰式奶茶,採用兩段式組合,將茶與奶分開
7.jpg
除了可以享受到單獨品嚐的滋味,融合在一起時更是被漸層式的美感所吸引,攪拌過後,鹹甜鹹甜的滋味非常順口
5.jpg
主食我點的則是羅勒腰果海鮮飯
2.jpg
它將飯與醬分享,飯的溫度剛好抵銷醬的熱度,加起來剛剛好入口,不用擔心在這麼熱的天吃不下去
1.jpg
滿滿的海鮮超有誠意,新鮮度更是不在話下,你可以同時嚐到蝦子🦐、蛤蜊與花枝的三重享受,而腰果更是那畫龍點睛的一筆,它的脆與甜讓整個飯嚐起來不會太過膩,再加上稍微酸帶鹹甜的醬汁,絕對可以讓你一口接一口
 
總結
相當平價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平均150-200,食材與內容也是相當紮實,口味因人而異,我個人相當推薦,因為在這麼熱的天氣,很難吃得下飯,但它無論是熱食還是冷食都相當好入口,且吃完絕對不會讓你流汗😅,推薦給喜歡吃泰式料理與想吃點美味食物,口袋卻又不夠深的朋友們
 
帕泰Pad Thai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33號
電話:07-2210662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粉絲專業按讚、追蹤,有新文章與消息會在上面第一時間更新
arrow
arrow

    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