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通緝令》

「三個可以讓你人生過得更好的方法」

《紅色通緝令》這部電影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於這週在Netflix獨家獻映,劇情非常精彩,反轉也非常的多;更重要的是有三位優秀的演員同台飆戲,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

1.jpg

歡迎來到平諳夜,我是諳夜

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從《紅色通緝令》這部電影中學習「三個可以讓你人生過得更好的方法」

 

劇情簡介:

萊恩雷諾斯是世界知名的怪盜,他的目標是偷取世上最珍貴的三顆蛋,並用它們來賺錢;

沒想到卻碰到他的勁敵蓋兒加朵,她總是能搶先萊恩一步偷走蛋;而警方那邊也束手無策。

 

為了抓住蓋兒加朵,警方特別行動小組成員巨石強森決定與萊恩合作,共同逮捕蓋兒並保護珍貴的蛋;故事就此展開......

以下心得有雷,若沒帶掃雷棒,請停留在這一行字

 

心得感想

「三個可以讓你人生過得更好的方法」

這部電影裡,三位演員的表現都不得不稱讚,非常的好;

劇情設計跟不停地反轉也讓觀眾腦袋跟著運轉,是相當好看與推薦的一部佳作。

 

看完後我整理出了電影裡「三個可以讓你人生過得更好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1、樂觀

萊恩雷諾斯在劇中是一個非常樂觀與開朗的人(當然,戲外也是),他即便面對父親不愛他也從沒想過要離開這個世界;

這也讓他遇到任何挫折都能勇敢面對,並朝最好的方向前進,讓他少了許多杞人憂天的煩惱。

 

我們在生活中應該都要學習他的態度,當事情發生時可以設想最糟的狀況,但永遠都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因為無論事情走向如何,生活都還是要過,何不讓自己快樂一點呢?

 

悲觀也無法改變事情的發生與發展,不如讓自己享受當下,擁抱快樂的感覺;

畢竟快樂會分泌多巴胺,那能讓人產生快感也能使人心靈得到富足。

2、自信

劇中的三位主角都非常的有自信,這也總能使他們完成目標,因為態度跟結果是相關聯的;

此話怎麼說?我聽過一句話「信念成就行動,行動成就結果」。

 

你的所思所想會影響你展現出來的行為(行動),而那個行為會直接產生某種結果;

比方說你是一個業務,但沒有自信,即便你有很豐富的專業知識,你在銷售客戶商品的時候還是無法說服對方跟你購買;

因為客戶會覺得我該相信這麼沒自信的人嗎?他說的話值得信任嗎?

 

反之,如果你是很有自信的業務,你在分享商品的時候就能將專業知識融入在裡面;

再加上你展現出來的氣場,會讓客戶覺得這個業務的可信度很高,我願意信任他並跟對方買。

 

所以,先萬不要小看信念,只要磨練出好的信念,之後你展現出來的行動就會跟它相輔相成並為你帶來你要的結果。

3、霸體

「霸體」這個詞是上周我在看一位網紅「好倫」直播時聽到的,這個東西源自於遊戲;

還記得我以前在玩RO仙境傳說時,我弟很喜歡用劍士這個職業,它有一個技能就叫「霸體」。

 

它主要作用是使用這招時,即便你被怪物傷害到了,也可以繼續前進,就好像沒被影響到;

劇中的萊恩就是這樣,即便最後被巨石強森背叛與欺騙,他仍然沒有自暴自棄,一樣懷抱著對自己的自信,在適當的時機逃出警方的手中。

 

就是因為他有霸體,即便遭遇心愛之人的背叛(巨石強森),依舊對自己很有信心;

甚至在之後還回去找兩人合作(厚臉皮),這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霸體」代表你這個人的框架很強,即便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都不會影響到你,這很重要;

因為這世界太多資訊會影響我們了,尤其是自己在乎的人無法給我們想要的回應時(女友),絕對會被影響。

 

但永遠要記得,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沒有人擁有跟你一樣的記憶、長相、能力、經歷;

你是唯一的自己,所以要有自信並無時無刻展現自己的霸體,這樣即便遇到再大的挫折,你也能順利度過。

 

結論

「將霸體帶入生活中,便能使你無懼任何挫折與困難」

要記得絕對不能關閉你自己的霸體,因為它是能保護你不受傷害最強最厲害的防護罩。

 

好!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我,這樣就不會錯過更多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8%AB%B3%E5%A4%9C-1101340166660009/  )

上面是我的另一間店 ( FB小天地)

歡迎進來「觀光」 ( 逛網站 )

喜歡的話也可以按下「購買」 ( 讚 ) 鍵

感謝大家!

2.jpe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諳夜 的頭像
    諳夜

    平諳夜

    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