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忍者龜:破影而出的心得

1.jpg

劇情簡介:忍者龜上一集打敗許瑞德後,繼續隱身地下水道守護這城市,但這城市這一次卻面臨更大的危機,忍者龜們必須再次挺身而出....................

 

以下心得有雷,怕被炸傷的朋友請停留在這一行字唷~~XD

4.jpg

 

劇情一開始以緊張的氛圍帶出忍者龜們出任務,結果只是去觀賞NBA尼克隊的球賽,意外讓人會心一笑,接著透過艾波歐尼爾的暗中調查下得知巴克斯特史塔克曼博士暗中

打算幫忙許瑞德逃獄,忍者龜們得知消息後出面阻止卻無功而返,許瑞德也在劫獄途中被傳至這一集反派克朗所在的異空間,於是在克朗的建議下,他決定幫克朗收集到三

個外星碎片進而召喚克朗的外星機器,從而毀滅並統治這世界,於是在克朗給予外星液體的幫助下,許瑞德將跟他一起被劫獄的兩位囚犯變成一隻疣豬及黑犀牛,因為那液

體可以將人體內的動物基因轉化出來,而且經過改造後還可以將忍者龜變回人類,也因為該不該變回人類這一點讓忍者龜們分裂吵架,而在過程中忍者龜們也被人類警察看

到因而被給予歧視的眼神,被當成怪物,造成他們更想變成人類,但最後經過一連串事件,許瑞德終於集滿三個外星碎片因而成功使克朗的外星機器傳送到了紐約但克朗卻

背叛他,並暗算他把他冰凍起來放進自己的收藏庫,而最後忍者龜們體悟到了只有團隊合作才能打贏這場仗,於是透過艾波與這一集登場的凱西瓊斯及上一集的攝影師,這

一集因為忍者龜叫他替他們扛上一集打敗許瑞德的功勞而成為英雄的凡諾芬維克幫忙下,成功打敗了克朗並阻止城市被毀滅,而警察老大文森也在之前從芬維克那裡得知上

一次是忍者龜們把許瑞德打敗的事實後叫警察與忍者龜配合,並在最後頒發市鑰給忍者龜們並說相信人類會接受他們,但忍者龜們還是打算在地下道守護這城市,最後,艾

波邀請凱西一起去打曲棍球,並說自己會電爆他,而凱西也說他相信,替他們之後可能會在一起鋪了一條路,因為卡通裡他們是一對

2.jpg

心得感想:

老實說看到預告片時並沒有特別吸引我,但因為我從小就很迷忍者龜,所以決定去電影院支持一下,看完之後發現這一次的忍者龜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雖然

有缺點,但多的是喜歡,先從優點開始吧~~

 

優點

1.正片比預告片精彩

預告片給我的感覺像是為了把以前卡通或電玩的懷舊事物角色呈現出來而顯得有點雜亂,但正片卻沒有,故事順暢,角色眾多卻沒有凌亂,反派很多卻沒有在最後安排大亂

鬥而造成觀影的朋友看得很亂,而是安排每一段每一段的對決,忍者龜對上豬與犀牛,凱西對上豬與犀牛,忍者龜對上克朗,每一段都很好看,第一段為了搶奪外星碎片

,第二段為了引開他們,第三段為了阻止克朗毀滅世界,三段都安排得相當精彩

 

2.笑點多但不刻意安排

上一集變種世代的笑點很多都是為放而放,有些並沒有達到壤人笑的效果,但這一集的笑點就做得很棒,雖然有一兩個有點刻意,但大多都是很順的安排,讓人看

到後會忍不住笑出來,最好笑的是拉斐爾從飛機上跳下來後,才跳到一半就說後悔了並急著拉降落傘而撞到飛機但卻比YA,哈哈哈哈

 

3.角色刻劃

凱西瓊斯

5.jpg

我承認除了我從小就很迷忍者龜之外,另一個吸引我想去看的,就是這次加入的人類男主角,史蒂芬艾梅爾飾演的凱西瓊斯

我很喜愛艾梅爾飾演的綠箭俠影集男主角奧立佛奎恩,冷靜,聰明,不愛講話,嚴肅但容易責怪自己,武術高強但卻選擇私下守護城市,跟這次的凱西瓊斯一樣都想保護自己的城市

7.jpg

但他這次飾演的凱西跟奧立佛的個性很不一樣,衝動,魯莽,很愛講話,但夢想成為抓壞人的特工而不是顧壞人的警察,所以當無法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自己愛的城市時選擇

私下行動阻止壞人,凱西跟奧立佛的動機都一樣,只是個性大不相同,凱西相對比較正向,比較樂觀,而當他碰到自己最愛的曲棍球時,幾乎有一種無人可擋的氣勢,艾梅

爾的詮釋真的很棒,曲棍球的戲碼也全都是他自己上,厲害又敬業

 

艾波歐尼爾

3.jpg

 

梅根福克斯真的很漂亮,但重點是她飾演的艾波不是花瓶而是一個為了調查敢勇敢闖入敵人地盤,然後當忍者龜被警察包圍時更站出來替他們擋下一切讓他們逃走的女人,

梅根詮釋出她的勇氣以及真心把忍者龜當成家人的心,會讓人感覺得到她對忍者龜的重視

 

凡諾芬維克

這一次他從上次的攝影師搖身變成大家的英雄,但他卻在艾波需要他幫忙並說:「我要你真正成為大家的英雄」後,幫忙艾波並跟警察說出了替忍者龜們攬下功勞的事,並

在最後打倒壞人阻止城市被毀滅而成為真正的英雄,一個人要在功成名立下願意抱著會失去這份榮譽的可能而去告知大家事實是很勇敢的,所以當他最後講出事實並打倒

壞人後,我想一部份也證明了他心中是有英雄魂的,因為願意為了朋友放棄一切的人是很偉大的

 

講完了優點當然要講缺點,這部電影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許瑞德

 

上一集的許瑞德給人一種超級無敵,很難打敗的感覺,而事實也是如此,最後是靠著忍者龜四人聯手及艾波的幫忙下才打敗了他,但這一集他完全變成沒氣勢,沒有霸氣,

只因為克朗用那噁心的觸鬚打他後就同意跟他合作?哇靠,那你第一集的霸氣呢?我以為你應該會跟克朗打一架,打不贏才認同他比你強進而與他合作,這不是比較合理

嗎?結果卻沒有,而且答應後還不自己出面解決忍者龜,完全失去上一集可以一打四隻忍者龜的霸氣與魔王身,有點可惜

 

整體而言,這部電影真的不錯,你可以從裡面看到忍者龜之間的情誼,艾波與他們之間對於彼此的重要性,很多時候忍者龜之間的感情都讓我很受感動,尤其是最後他們

把手跌在一起那裡,象徵著兄弟之間就算有爭吵還是兄弟,總會原諒彼此,還有李奧納多最後把事情交給其他兄弟一起決定與拉斐爾把外星液體毀掉,代表李奧更接近領導

了,一個好的領導會知道團體間每個人的意見一定會不一樣以及接受這點,而李奧最後最到了,拉斐爾一開始很想變回人類,因為他受夠了被人類排擠,但他還是毀了外星

液體,因為他知道必須接受真正的自己才能真正讓別人接受,看完電影後我發現不管自己與生俱來有多麼與人不同,都要先真正接受自己,因為唯有真正接受了自己,才會

真正的開心,打從心底的,有一句話是這樣的:「人們會害怕自己不了解的人事物」,你跟別人長的不一樣或想法比較特殊並不代表就是錯的,人天生長什麼樣、想法有多

麼特殊都沒關係,只要不傷害別人,堅持走在正確、光明的道路上就是很棒的人,我承認,人們一定會害怕跟自己有些不一樣的人事物,因為從小被教導的觀念或視覺上的

感受,但我們要學會去包容不同的人事物,因為大家都是這世界上的一份子,而且像我說的,只要行的正、做的直,每個人事物都應該被同等對待,因為上天創造他們是為

了讓人們懂得接受彼此的不同與寬待每個人的心

另一個是只要是團體都會有摩擦,甚至有衝突,但我們要學會接受,因為人與人之間互不相同,自然想法也一定會有相歧,唯有透過溝通才能讓彼此知道其他人的想法是什

麼,透過溝通、了解甚至是更嚴重的衝突後,會得到為什麼彼此會這麼想,好的領導會利用它,比如這個人想法可以這樣用、另一個人的想法可以那樣用,而且透過分享彼

此的意見可以更了解彼此,讓彼此之間更加熟悉,畢竟甜美的果實有時要經過苦澀的磨練後才會得到

 

這部電影比上一部變種世代好看,變種世代如果講的是忍者龜們對自我的認同,那這一部就是忍者龜們從不被大眾認同到被大眾接受的故事,這部電影如果你是忍者龜迷,

去電影院看吧,如果你不是,但有閒錢且想放鬆一下,也去電影院看吧,因為它或許不是超級無敵好看的電影,但絕對是能讓你放鬆的電影,相信我~~^^

6.jpg

 

 

 

 

 

arrow
arrow

    諳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